醉雞

醉雞
七月醉雞

泡菜

泡菜
老闆 來盤泡菜

獅子頭

獅子頭
獅子頭之山不轉路轉

豆干肉絲

豆干肉絲
豆干肉絲是人山的超級大明星

七月醉雞

11/11/2009

腐皮香菇筍/120元/四人份
醉雞/380元/四人份 (需五天前預定)
昨晚接到網友小可一封溫柔善良又小心翼翼的e-mail,問我忽忽味是不是不做了?要不怎麼有開課的計劃?

敬答小可:十分謝謝關心但是忽忽味還做啊!事實上我現在正在新店出菜哩-- 接了一個八十人左右的下午茶--吾友耿瑜策劃的【7月TOFU派對】台片新高潮---夏日記者會,我媽做了些不在菜單裡的菜:醉雞,腐皮香菇筍片,都超適合炎炎夏日當涼菜吃 。

最近因為身體欠安再加上端午那個粽子節真把我和我媽累爆了,心想默默做也好,一個禮拜做幾張訂單出一天菜,我媽和阿香完全可以搞定 ,我只消打個電話告訴我媽訂單就好,還是有時間寫東西 ,做我喜歡做的事 ........

而這個月最喜歡的事莫過於昏睡昏睡再昏睡了~~~

睡醒吃個冷盤醉雞配杯冰鎮枸杞紅棗茶~~~齁齁~~超正點!

明天要去幫耿瑜的忙 ,會看到很多新一代的電影人,很興奮。.

0 意見:

 

2009 ·忽忽味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