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雞

醉雞
七月醉雞

泡菜

泡菜
老闆 來盤泡菜

獅子頭

獅子頭
獅子頭之山不轉路轉

豆干肉絲

豆干肉絲
豆干肉絲是人山的超級大明星

誰來晚餐(二)超級大牌到我家

3/29/2009

我作夢都沒想到會是他到我家作客,一開門見到他我跟我媽都跳了起來,又笑又叫,又抱人家又掉眼淚的,真是超級三八母女檔。

而且這位來賓好像跟我媽換過帖似的,坐下來不到幾分鐘就開始西西唸的唸我了,唸得我媽猛拭淚,直跟人道謝:啊你是會算命是不是?怎麼知道我心裡就是這樣想?

我則是一路不好意思支支吾吾無言以對,最後不免小小小抱怨:好討厭你是專門來讓我哭的是不是?...............

這位來賓真是可愛,每吃一道菜就豎起大拇指朝著鏡頭說:吼!金好吃!不吃你會後悔.......

而他還不止是做個樣子而已,吃得還真多:半碗麵,一大塊鯧魚,半個鹹綜,一個甜粽,菜就不用說了--看他吃得那麼香,我跟我媽得到了莫大的滿足。  

謝謝【誰來晚餐】製作單位的超級貼心,幫我們邀請了他--特別是在這個時候,對我們母女倆的確是最大的支持和鼓勵。

0 意見:

 

2009 ·忽忽味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