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雞

醉雞
七月醉雞

泡菜

泡菜
老闆 來盤泡菜

獅子頭

獅子頭
獅子頭之山不轉路轉

豆干肉絲

豆干肉絲
豆干肉絲是人山的超級大明星

忽媽媽上壹週刊

4/30/2009

忽媽媽說她笑的臉僵僵  本人要更好看的




忽媽媽上壹週刊

我還不知道是這期呢!


下午有電話打來,說:老闆,妳們還有賣什麼菜來說一下來說一下。我就邊打包著麻辣鍋邊給他說了好幾下。一天下來類似的電話我接了五個,都超有趣,跟blog上的朋友很不一樣。壹周刊果然無遠弗屆..............



連兩個禮拜我跟忽媽媽去看了神經外科,我的坐骨神經有點被壓迫到
所以 醫生強烈建議我暫時不要提重物

是啊是啊!我也有點著急
畢竟我也還想有著好手寫幾篇好小說呢 
因此不得已我必須限制一下面交的重量:
凡有麻辣鍋底 或二十個粽子以上恕無面交服務


見諒見諒


又:忽媽媽說她好胖 叫我不要PO她的照片--
  開玩笑哪可能放過呢 !!

2 意見:

yoyo 提到...

忽忽媽好可愛喔~~
很注重她的形象呢~~^^
不過照片一點也不胖啊!

2009年5月4日 上午9:13
忽忽味 提到...

yoyo

謝謝妳的讚美 我一定轉告忽媽媽

2009年5月5日 凌晨3:07
 

2009 ·忽忽味 by TN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