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雞

醉雞
七月醉雞

泡菜

泡菜
老闆 來盤泡菜

獅子頭

獅子頭
獅子頭之山不轉路轉

豆干肉絲

豆干肉絲
豆干肉絲是人山的超級大明星

忽忽的粽巫會 by 袁瓊瓊

4/17/2009


這是忽忽粽巫會裡請大家享用的粽子。老原因為民胞物與,覺得粽子跟我們人類同樣是電子粒子量子的振動組合,不忍心給大家看粽子被吃的七零八落的景象,因此貼這張「初出場」的玉照給大家看。各位看看這些粽子「們」多麼的純真無辜啊,簡直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命運是要祭我們的五臟廟。

不過,說句風涼話,我們可是用吃乾抹淨不斷嘖嘖讚嘆來表達了我們的「哀思」,相信粽子有知,一定覺得被我們吃是一種幸福吧。

哦,另外還要讚美忽忽。忽忽變很苗條,年輕十歲。我猜是吃她家粽子的效果,想減肥的想美麗的,盍興乎來!

吃的場所是:這裡!我賭老闆自己大概也猜不出這裡就是他的店。不太明白我家芭比是用哪一種思考方式拍的,不過我喜歡顛倒景象,一切的顛倒,世界,人生,愛情,男女.......唔,沒錯。這裡是「有河BOOK」。我們在陽台上「賞粽」。玻璃落地窗上是詩人楊煉的「豔詩」,非常之色香味。陽台上影影綽綽可見的,就是我們這幫子。在場的除了「粽」,另有三「巫」,即老原,夢洗,和天空無限。其他來賓,我認識的只有季季,另外是忽忽朋友,和報名來談靈異經驗的兩名部落客。很可惜沒什麼時間讓部落客發表靈異經驗,因為光是大家敘舊認新就熊熊數十分鐘,並且寶貴的其他時間又在談「小團圓」。這次張愛玲震撼真不小,起碼這一個月裡,我去的每個場合,到最後都變成「小團圓」讀書會。

兩位部落客,男客看來是有精彩故事,他談了些他老婆的通靈體質,我很好奇有個「仙」妻是什麼滋味,可惜注意力被天空無限吸引去,就忘記問他了。而女客帶了個胖馥馥粉團團的小寶貝「珍珠」妹妹來。當場大家都很客氣,什麼話也沒說,等母女倆離席之後,大家一致同意「珍珠」看上去很「美味」,好像一舔就會化了。不過這當然是形容詞,跟楊煉的詩一樣,不會真的有什麼行動的。
我這天因為白天去跟老闆開會穿了高跟鞋,結果扭到腳。因此逼電車男陪我去淡水,做我的人體柺杖。一路扶著他上上下下。所以,雖然是因為扭到腳才把他拉來,卻不小心變成了全家出遊。我超喜歡淡水,大概因為有黃金球的緣故,一來到淡水,不管白天黑夜,都覺得很HIGH。看到每樣東西都想吃,為了留肚子「品粽」,只好一路流口水,望望然去之。

電車男把我安置好之後,非常識時務的自己去逛淡水了,(其實我猜他是想躲開長輩)。因此,照片上沒有他,只有我和女兒........http://blog.chinatimes.com/yop/archive/2009/04/17/395895.html

0 意見:

 

2009 ·忽忽味 by TNB